宁波检验检验局技术中心鄞州分中心皮革摩擦色牢度的测定通过能力验证

2017-12-31

日前,宁波检验检验局技术中心鄞州分中心收到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能力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该实验室参加国家认监委组织的(CNCA-17-A12)“皮革摩擦色牢度的测定”,提交的测试结果获得满意结果,此次结果获得进一步体现了鄞州分中心具备了皮革摩擦色牢度检测能力和检测质量控制能力,为中心获得CNAS认证认可提供技术依据。    

    近几年,随着皮革工业的发展,皮革制品的技术与艺术含量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关心意识越来越强。皮革摩擦色牢度不合格,对于消费者,会影响正常使用,特别是含可迁移偶氮染料的产品,会引起皮肤过敏,危害人体健康;对于生产企业,会影响其经济效益,甚至导致巨大经济损失。采用快速有效的检验方法准确寻找皮革产品耐摩擦色牢度的问题根源,再进行产品质量提升,是生产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关键,也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保证。    

    此次鄞州分中心参加的“皮革摩擦色牢度的测定”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也将为市场以及各相关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检测服务。 (沈波音 傅丹华)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OEKO-TEX官网 美国鞋服协会(AAFA) 有害化学品零排放ZDHC 全球纺织网 亚洲纺织联盟网 中华纺织网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