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批侵权“FILA”商标服装被查扣

2017-10-19

记者昨天从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一涉嫌经营侵权服装商户被查,执法人员现场查获275件涉嫌侵权“FILA”商标的服装。

  据了解,近日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对疑似涉嫌销售侵权服装的一家商户进行突击执法检查,现场查获涉嫌侵权“FILA”商标服装275件,涉案金额29000余元。经“FILA”注册商标所有人委托的工作人员现场鉴定,上述服装均为未经授权使用“FILA”商标的商品。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商品予以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侵权商品就是人们常说的“假名牌”,在品质等方面往往与真品有着明显差距,一般情况下会存在各种侵害消费者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消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商品可拨打88908890进行举报投诉。

(来源:今晚网)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OEKO-TEX官网 美国鞋服协会(AAFA) 有害化学品零排放ZDHC 全球纺织网 亚洲纺织联盟网 中华纺织网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